熠一(努力ing

祺轩祺至上🍆🐟

乖乖25

「 病娇 」

私设误上升

心理咨询师×精英律师

我很卑鄙地描摹你的样子,企图向你靠近、索求、侵犯。

  “柳和城死了!”

  刘队长撞开门后严肃的说道。

  “什么…”张真源以为自己听错了,难以置信的站起身来道:“柳和城死了?”

  “怎么可能?”下一刻,反应过来的张真源立刻问道。

  “这是在局里,而且还是在审讯室中,我们的人呢?”张真源瞬间抛了好几个问题出来。

  “他是突然浑身抽搐然后我们的人去看的时候已经没了呼吸…”刘队长也是满脸愧疚的说道。

  这种失误太不应该了。

  张真源听到柳和城的死状皱了皱眉,然后下意识的看向了坐在一边的老神在在的宋亚轩。

  这种死法…

  “柳和城我记得没有什么急性病症吧?”张真源突然说道。

  “对。”刘队长说道:“刚给他去医院做过体检,给进看守所做准备。”

  “身体指标一切正常…”刘队长犹豫了下才说道:“听我们现在那两位审讯员说当时柳和城的状态和中邪了一样。”

  “中邪……”张真源又看了一眼宋亚轩然后说道:“去看看。”

  “抱歉,宋先生需要你在这边多呆一会了。”

  “没事,张sir先忙。”宋亚轩笑了笑表示理解。

  张真源带着刘队急急忙忙的冲向审讯室,“法医都通知了嘛?”

  “通知了。”

  “让他们抓紧时间过来。”

  “知道。”

  张真源紧锁眉头,他总算知道之前一直萦绕在心头的不安感是从何而来的了,没想到竟然会是柳和城。

  他怎么会死呢?他怎么能死啊?

  他是这案件唯一的证人啊。

  柳和城一死,所有的一切都死无对证了。

  幕后黑手的线索也全部断掉,所有的一切都会因为柳和城的死亡而烟消云散。

  张真源突然想到宋亚轩那张淡定的笑脸,心里开始浮现出一个大大的问题:

  柳和城的死和宋亚轩到底有没有关系?

  马嘉祺走进房间,对宋亚轩十分震惊的说道:“柳和城竟然死了?!”

  “我刚刚也知道了。”宋亚轩点点头说道:“在警局里死确实有点古怪。”

  “你说他是不是天生有什么毛病啊?”马嘉祺低声说道。

  “刚才张正源他们对话的时候说是柳和城体检挺健康的,没有什么问题。”宋亚轩说道。

  马嘉祺想了想才说道:“轩,你说心理学能不能杀人?就像电影里一样。”

  宋亚轩眼底闪过一丝诧异,然后想了想说道:“经过长期的准备和布置是可以让人的精神崩溃,乃至产生自杀的念头。”

  “噢噢。”马嘉祺似懂非懂的点点头。

  “看来还是需要时间去布置的吗。”

  “当然。”宋亚轩点了点头。

  “柳和城突然这么死了说明我们已经很接近背后那个人了。”马嘉祺冷静后分析道:“要不然不会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柳和城突然死亡。”

  “虽然还不清楚柳和城怎么死亡的,但绝对和背后指使他的那个人脱不了干系。”马嘉祺开始慢慢抽丝剥茧。

  “虽然柳和城死了代表唯一知道那个人的线索断了,但是也表示着我们已经开始威胁到他了。”

  宋亚轩在一旁看马嘉祺的眼神十分复杂,他慢悠悠开口道:“你说得对,背后那个人应该是不想让我们继续查下去了。”

  “但我们必须把他揪出来!”马嘉祺眼睛里冒着火,“我倒要看看这个人到底是谁,为什么要这么害我身边的人!”

  “针对我也就算了,拿我身边的人下手算是什么东西!”

  马嘉祺十分愤怒,正如他所说,有能耐直接冲我来,殃及我身边的人算什么本事?

  宋亚轩能感觉到马嘉祺心中的愤怒,牵起马嘉祺的手握住,在手背上轻轻的拍了拍,说道:“我们都在呢。”

  马嘉祺的愤怒被宋亚轩轻飘飘的一句话就给瓦解了,他感受着手心的温度点点头说道:“嗯,放心,我不会冲动的。”

  宋亚轩点点头。

  而另一边。

  张真源来到审讯室,看到柳和成瘫软在审讯椅上没了呼吸,他上前看了看不过没有动尸体,任何发生死亡的案发现场都要等法医,勘察来检查完了现场以后才可以动手。

  “把监控调出来我看看。”张真源作为局里下来负责此案的调查人员直接接管了现场的指挥权。

  负责监控的那个人看到刘队长点了点头,于是直接把监控回放调了出来。

  视频中,是两位刑警在照例审讯柳和成。

  “柳和成,认真点!”

  “两位警官,我已经很认真的说了,背后指使我的人就是宋亚轩啊。”

  视频中,柳和成满脸无奈,然后指了指上面的监控说道:“不信你们去看监控,我都说了多少遍了。”

  “啪!”

  其中一位刑警拍了下桌子,很是气愤,这些天他们审讯的过程中柳和成来来回回就是这么几句话,一点别的信息都没从他嘴里撬出来过,这也让他们很窝火。

  “吓我一跳,警官。”柳和成装出一副惊吓的样子。

  “柳和成你要知道,你现在杀人的罪名已经坐实了,如果配合我们警方积极调查的话,判刑的时候我们可以帮你争取的。”另一位警官晓之以情动之以理道。

  柳和成摇摇头说道:“可我已经在积极配合了啊,那位张警官我也和他说过了,他就很相信我说的话。”

  “那好,那你说说宋亚轩为什么要让你去伤害他朋友?”

  “神经病吧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啪!”

  “柳和成!给我严肃点!”

  然后下一刻,柳和成突然就开始翻白眼浑身抽搐了,全身不停的颤抖,连带着审讯椅都在剧烈摇晃。

  两位审讯的警官看到这一幕立刻上前查看,然后解开审讯椅的束缚,但是来不及了,前后不过三十秒钟,柳和成就没了呼吸。

  张真源看到这诡异的一幕脸色阴沉,刘队长在一旁迟疑的说道:“他这是羊癫疯嘛?”

  “当时你们两个有在里面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吗?”

  一旁两位当时正在审讯柳和成的警察摇了摇头说道:“没发现什么异常的情况,柳和成也和之前几天的状态一样。”

“张sir?”刘队长看到张真源的神色很凝重,于是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张真源脑海中正闪过无数的念头。

  “接下来?”刘队长问道。

  “等法医来。”张真源说道。

  “那外面那两位?”刘队长知道张真源现在在气头上,但是这问题还是得他来问,一来,柳和成的死显然和这两位没有半毛钱关系,继续把他们留着没什么意义也不符合规定;二来,这两位的社会关系也都蛮牛的。

  张真源揉了揉眉心,然后说道:“我去和他们说吧。”

  “行。”刘队也没意见。

  张真源走回房间的时候一直在想一件事,柳和成的死到底和宋亚轩有没有关系,如果有,那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

  要知道,柳和成死的时候宋亚轩就坐在他对面啊!

  张真源内心还真不希望柳和成的死和宋亚轩有关,因为这太可怕了。

  但如果没关系的话,除非柳和成的死只是个巧合,要不然,之前张真源做的一切想法都要推到重来。

  “妈的,这都什么事啊!”张真源忍不住苦笑道,这怎么半道接手了个这么棘手的案子。

  一切都好像隐藏在迷雾中,又好像都光明正大的摆在你面前,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 “两位,局里发生了点事情,你们可以先走了。”张真源打开门对宋亚轩两人说道。

  马嘉祺站起身来问道:“张sir,柳和成的死到底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“我现在暂时还不清楚,要等法医的验尸报告出来以后。”张真源知道马嘉祺十分迫切想要找出背后那个人。

  “总之,有什么新的情况我也会通知你的,如果需要你们两位配合,也希望不要嫌烦。”张真源如此说道。

  “放心,我们肯定配合。”马嘉祺理所当然的点点头,“绝对不能让那个人逍遥法外。”

  张真源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马嘉祺,如果真是宋亚轩你该怎么办啊?

  然后又迎上了一双平静如水的双眸,宋亚轩虽然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,但是他的眼神深处却是带着无尽的冷漠。

  谁也不知道在那谭镜面般的湖泊下,到底藏的着是什么样的怪物。

  “宋先生,如果可以的话也希望你能多多帮忙,毕竟你在心理学上的造诣比我高得多了。”张真源迎着冷漠的双眸突然开口说道。

  宋亚轩皱了皱眉,张真源这句话不可谓不高明,这样一来,自己因为马嘉祺的原因就不得不亲自下场了,再也不能和之前一样作壁上观了。

  果然,张真源说出这句后,马嘉祺诧异的眼神看了过来,“轩,张sir说的是真的吗?”

  “没他说的那么夸张,张sir那是谦虚呢。”宋亚轩笑了笑说道:“既然张sir觉得我能有帮得上忙的地方,那我肯定义不容辞。”

  “毕竟,我也想看看到底是谁在背后要伤害马嘉祺!”

  张真源笑了,这一局,是他占了上风。

  “好,那就多谢两位了。”

  “今天我还有事,就不送两位了。”

  “下次见。”

评论蹲可以踹更哈!

QQ群:668319760

评论(93)

热度(2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